不知道改變生日軌道的事情是否運行的順利~

或許如磨妹說的~他只是幫我們開一扇窗~其他的還是要靠自己

但是我只祈求那些窗.........能否可以都"正常"一點= =

這樣的要求不算過分吧!

不過看來怎麼改還是改變不了原來的命運吧~

磨子曾幫我看過命盤~說我感情注定遇到奇怪的人與奇怪的關係~

說我的對象似乎都不想跟我結婚~不想穩定下來!

天啊~~~~~~這是啥鬼命格!

我真的有這麼遭嗎?就只是不會煮飯而已嘛ˊˇˋ(學就會了嘛)

所以現在真的只能隨緣了~到這個年紀來

甚麼也都不強求了!

是你的躲也躲不過~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