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猛然有一個念頭~

我現在的工作似乎充滿著我不愛做的事情

由於公司根本上是可以說只有我一個員工吧!

雖然來了個妹妹~但他13:30上班

上到16:30就接著去老闆餐廳工作

所以說什麼公司大大小小雜七雜八的東西

還是都要我弄~說好聽是秘書難聽點就是管家了= =

記帳.買菜(其實是買豆腐).倒垃圾...等等雜事

常常會問自己:我到底在乾麻??!!

雖然說沒事時真的蠻輕鬆的~

老闆沒來就我最大啦~哈!(得意啥~不就只有一個員工嗎><)

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..沒啥工作上的成就感...

(唉!好啦~很多看到這邊應該蠻想揍我的!根本就生在福中不知福嘛!)

或許是以前同樣的薪水在某旅行社作到累死~每天十點才回到家~

放假也要輪值班~若隔天請假~恐怕前一天回不了家!!

有了這樣的前例才讓我有"動力"繼續在這邊工作吧XD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