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噗浪裡聽娘娘推薦新開的偵軒火鍋店
每次圖片看的我口水直流啊~~
終於~~~有機會來品嘗它的美味了!!

入口處的造景擺設我喜歡~好高級的FU~


接這就趕緊來看看豐富的火鍋料啦~~


這是肉片和海鮮 (肉與海鮮可任選一樣~我點的是豬肉+魚片)



娘娘與心怡超推薦的豆皮 (口感真的很讚喔!)



是盤子的關係嗎?!為啥平凡的冬粉頓時"高級"了起來XD



甜點-芒果奶酪(大推!!)


和小朋友們來合照一張~~


全體大合照(阿銘和祐祐為什麼要同擠這個角角呢?!好可愛阿~~)


※以上照片感謝娘娘提供!!因為那天我沒帶相機啦.....
    有機會還要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唷^Q^


>>>>>>>>>>>>>>>>>聽說我是分隔線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
吃飽喝足後~娘娘提議到八里走走~

當天天氣涼爽~還蠻適合戶外踏青的...


多"青春"的一群人阿~~(以後沒事就來jump一下吧!)


這是用娘娘相機拍出來的3D照~好酷喔!!




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。蘆洲長榮店
    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165號
     (02)7730-5689
 

     營業時間: 11:30-14:30   17:00-2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例假日下午不休息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wa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