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中午想吃唸了很久的摩斯"黃金咖哩豬排堡"

走著走著經過一間招牌寫著北海道拉麵的店面~

這家剛開幕時就ㄧ直想來吃,正在想的同時店員探頭問我幾位......

『ㄜ....ㄧ位.....』(好吧!原本還在想一個人吃這個會不會怪怪的...)

店面不大...陸陸續續還蠻多人進來...似乎生意不錯哩!

其實我是想點咖哩豬排拉麵~看起來好好吃>///<但是要160元

今天踏進這家店就已經超過我中餐的預算了..不能這麼奢侈!

所以就點了"豚骨白湯拉麵"120元(喂!不也才差40元)

不是嘛...這已是這家店最便宜的了..不然我只能點小菜了XD

這時門口進來了一個小妹妹,我以為她是要來找人

錯!!她是"常客"(為什麼這樣說呢?!因為店員問她:妹妹今天要點什麼呢?)

而且看她的年紀和制服....應該只有國小吧!

哇塞~~現在小朋友中午都吃降"高級"喔~~

想當初..我國小一星期零用錢也不過70元(再當時聽說算多了..)

唉~~時代不同了...

因為小妹妹也是ㄧ個人,所以坐在我附近屬於"ㄧ人用餐"的位子.

偷偷聽她點了什麼...ㄧ份咖哩豬排拉麵~~(挖哩咧)

這這這不是我最想點......卻嫌它貴的...你你你...(再次感嘆)

繼上次在丹堤遇到用餐的國小生後~又再度讓我有深深的感觸

現在的小孩真的太有錢了啦)))))

但是這樣對他們的未來~~好嗎??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