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一直深深的感覺到....

我應該是被"敗家鬼"附身了啦><

有夠會亂花錢的~~花到自己都很傻眼!

連中午經過菜市場都有得買~~

這是變歐巴桑的徵兆嗎?但我不是買菜耶!

買的都是衣服和小東西之類的~

話說是公司附近的市場太好逛

還是我真的太愛亂買~~~

可是可是就真的不時會有便宜的好東西出現嘛~

不買很對不起自己....(果然很歐巴桑的心態)

 

這樣下去太可怕了...看到喜歡的東西買了固然開心

但下一秒理智卻不斷的怒吼我是個浪費鬼!!>///<

 

天啊~~誰來把我的信用卡跟提款卡鎖進保險箱啦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