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下,這是今年5月多去的~但現才發文!
對於發文很懶惰的我~實在無法認真的像寫日記般
紀錄什麼食記還是敗家文之類的~

不過....因為上一篇有得到花猴的回覆文
我大受感動~開心無法言語~
所以今天起...我要鼓勵自己發文~就算沒人看
寫爽的也好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繼續介紹Dazzling cafe的初體驗!
傳說中非常難定的店終於被我妹預約到了~
於是找了堂妹三人一起去吃期待已久的蜜糖吐司啦!



天啊!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~要點哪一個好呢?!
在來之前就有聽說蜜糖吐司非常甜..吃多了會膩~所以建議是2-3個人合吃比較好
所以我們三個就各選了兩道鹹的主餐再加一個蜜糖吐司~



燻雞帕尼尼~
麵包烤的酥軟適中的口感不錯~(當時太餓了~三個人三兩下就把它吃光了!)


奶油海鮮義大利麵~
用料豐富還有干貝呢~麵條口感也很讚!



將將將~~重頭戲來嚕~草莓蜜糖吐司~~
旁邊還附一小杯蜜糖可以淋上去或沾吐司~
但是吃過後覺得已經很甜了~
所以就直接切開來吃了!
吐司烤的有點酥脆又不會太硬~切開後已貼心的幫我們切好九宮格狀~方便食用!
(由於太美味了~根本沒空拍切開後的"盛況"~請自行爬別家的文章想像吧)


松露薯條~
這是後來加點的~只因為蜜糖吐司吃完後想吃點鹹的
又看很多人都有點這道~想說應該不錯吃~而且松露耶~這不是很貴的東西嗎?!
而且價格不斐(整個比蜜糖吐司還貴...我倒要看看是怎麼個高級薯條)
吃了幾個後...........內心OS:松露呢...松露在哪...我吃不出松露><
它是把松露打成泥攪成汁了嗎~真的整個就是在吃薯條....加了海苔的薯條..
(好啦~~或許有一點點的調味~但我這市丼小民真的無法感受)


這是我們點的飲料(左邊是餐點搭的水果茶,右邊是另外加點紅苺特調汁吧!)忘記名字了!



總之~這就是我的Dazzling cafe體驗啦! 其實餐點大致上都蠻好吃的
重點是那邊的服務員態度都超級親切的~很有耐心慢慢幫你介紹餐點~
大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