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西門的星聚點就好想進去看看!
加上之前電視介紹~內有港式飲茶等等餐點
就更激發我想去的決心(唸書怎沒這種決心阿= =")
但周遭愛唱歌的朋友實在太少了.....
之前跟男友原本要去唱...但他們居然不接受兩人的訂位!
(我們想一人一支麥克風唱到番~~不行嗎?!)

剛好噗友娘娘跟心怡約要去....我說什麼硬是要參一咖~
因為當天老早就跟朋友約了下午要喝下午茶~
所以沒法跟大家歡唱到最後~~(好大的遺憾阿XD)
唱歌時間過的飛快...根本不夠不夠不夠~


當天我們有9個人(五大4小)所以訂了中包廂(好寬敞~適合小朋友跑來跑去)


可愛的祐祐^^ (娘娘家的雙胞胎姐姐-超級活潑愛撒嬌的2公主)



娘娘認真唱歌中!!! (ㄜ....阿銘似乎有話要對娘娘說!!!)


娘娘和雪瑩合唱!! (娘娘的大公主雪瑩會唱好多新歌...又會畫畫(簡直就是才女!!)
喂!!阿銘阿)))你是要去哪阿XD


我真的很努力要幫阿銘拍一張帥帥照~但他完全無法定住讓我拍...終於!!他給了我可愛的鬼臉!



小彩蝶&me (阿銘在後面偷笑!!!)


me&阿銘媽心怡


和娘娘家的三公主合照 


娘娘+雙胞胎+小彩蝶+me


好開心和大家一起去唱歌!!^^有機會要再約喔....下次我會空下整天去唱歌!!

PS:心怡要喝酒我也是可以奉陪的...XD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haha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